•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1:04  点击量:

        6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议,李玉光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自5月1日开始进入审核评估整改阶段,时限为一年,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学校自评报告中梳理出的32个问题是整改工作的重点。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认真研究整改问题,审慎确立整改目标,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是需要多部门(单位)协调配合才能完成的工作,责任单位要牵头召集协助单位共同研讨并确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做到措施可执行、目标能实现,切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李玉光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坚持评建工作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持续改进机制,推进本科教育的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