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28项教学改革项目入选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5:56  点击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校推荐的28个项目全部入选,其中一般项目20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8项。辽宁省本次共立项1245项。

        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度。项目主持人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各位负责人应按照申报文件要求和项目建设任务书开展研究工作,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和社会需求、适合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取得的成果应在教学实际中及时运用推广,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学校作为项目依托单位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