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会议简讯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5:34  点击量:

        10月26日至28日,2018年全国电化学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举办,该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主办,大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连工业大学联合承办。我校副校长李玉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秘书长徐均良、电化学加工技术委员会主任陈远龙教授致开幕词。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等36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注册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驻连高校部分师生旁听会议,本次会议收到投稿论文17篇。

        会议设主题报告、论文交流、参观实验室及博物馆等环节。大连理工大学杜立群教授作了题为“金属微器件的 UV-LIGA 加工方法”主题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朱增伟教授介绍了“航空航天复杂薄壁构建电化学加工基础研究与应用”。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电化学加工的最新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