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本早稻田大学“东京花火”舞蹈社团来我校访问演出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07  点击量:

        10月18日,日本早稻田大学“东京花火”舞蹈社团来我校访问演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及日本语言文化学院、音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组织学生观看演出。

        晚上6点整,演出拉开序幕。作为东道主,我校音乐学院学生首先表演了民族舞《幸福的日子扭起来》,展现了人们感受幸福生活,共筑美好未来的心愿。随后一曲笛子独奏《京调》, 婉转悠扬,令人沉醉。“东京花火”舞蹈社团表演了三个舞蹈,华丽的日本特色服饰、精彩的舞蹈动作令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掌声不断。最后,早稻田大学的同学们热情地邀请在场的中国学生学跳他们的舞蹈动作,中日大学生们同台载歌载舞,一片欢歌笑语。演出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早稻田大学“东京花火”舞蹈社团成立于2005年,由150名早稻田大学生组成,他们以优美的舞蹈活跃在日本全国各地的舞台。此次是该社团第四次来我校演出。

         


      上一条:会议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