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3:33  点击量:

        9月17日,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5人来大连大学调研,就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行“三转”、党风廉政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及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

        吴高飞书记对李信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大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三转”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李信标书记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相关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吴高飞书记陪同李信标一行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和博物馆等处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