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43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我校举行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庆建党日,弘扬爱党情,让党时刻永驻心中。

        迎“七一”期间,各个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党员们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开展多种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相结合、与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一走访三推动”、驻村帮扶相结合,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并提供帮助。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组织“支部进社区”调研活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以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运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校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强化党员的身份自信,教师的职业自信,学校的归属自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坚守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弘扬团队精神,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做“四有好老师”,以踏实的工作向党的97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