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以任务为牵动 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21:25  点击量:

        6月19日,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布置。李玉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清主持。

        会上,学校围绕考试组织与管理提出要求,强调学院、教师应增强责任心,加大监考力度,推进学风建设。并对教学名师奖评选、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玉光副校长强调:

        是加强各环节质量监控各单位要重视期末阶段各个教学环节,做到工作一步到位,为评估奠定基础。

        认真准备评建工作汇报评建工作汇报要求全院教师参加,体现 “人人参与”的理念。通过汇报,各学院要找准专业定位,清楚问题所在、突出特色,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合理安排假期工作。暑假期间学校将开展资料上传、数据填报等工作。各单位要统筹规划,以任务为牵动,做好安排。

        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课程思政工作,教师应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