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培训班总结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1:33  点击量:

        5月23日,校纪委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干部培训班总结会,学校纪委书记吴高飞,校纪委委员、培训组组长,两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及相关单位纪检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言东主持。

        为了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落实市纪委开展的“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我校于4月16日至4月21日举办了纪检干部培训班。市纪委、校党委给予高度重视,邀请到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领导和教员授课。纪委办公室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周密组织和安排,保证其顺利开展,达到了预先的成效。

        会上,参训的纪检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打造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扎实的业务素质、优良的道德素质。

        纪委书记吴高飞对培训班作以总结。培训班呈现出几个特点:主题鲜明,领导重视,计划周密,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培训班取得了三个收获:一是政治觉悟,政治素养得到提升;二是运用党章、党纪、党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吴书记还提出我校纪检干部亟待解决的三方面问题:一是政治意识需要进一步增强;二是知识结构要进一步完善,包括党纪党规、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知识、财务知识、纪检业务知、心理学知识等;三是工作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包括分析研判能力、执纪审查能力、综合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疏导能力等。吴书记指出纪检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缩小距离,补齐短板。同时还有大兴学习之风,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大学纪检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