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与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1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大连市制造产业双创基地建设和企业“创新创业”事业发展,5月8日,华晨(大连)双创孵化园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晨国际(大连)汽车产业园举行。副校长李玉光代表学校与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蒙华、素质教育基地主任王谢勇、教务处副处长赵宏伟参加签约仪式。

        华晨(大连)双创孵化园目前是大连市第一个以汽车制造业为核心的国有资本与社会化运作相结合“双创”平台基地。华晨汽车集团将为双创平台提供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借助市区优惠政策,建立公共服务平台,鼓励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园区,服务于企业研发技术需求,让更多的高校学子、社会各类研发机构直接参与实体经济,把华晨(大连)双创孵化园打造成大连双创名片、中国专用车业界品牌。我校借此机会开展校企合作,将有效促进双方的合作更加全面和深入,为我校实践教学提供新基地,为双创人才培养拓展新平台,为师生成果转化开辟新路径。

        据悉,参加此次双创揭牌仪式的还有教育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郭军、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光、金普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岩,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大连晚报等新闻媒体,华夏幸福、创业工坊等50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