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第七届大学生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4:51  点击量:

        近日,我校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举办的第七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会议期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选举,我校再次当选理事单位,副校长李玉光当选副理事长。

        会上,与会专家以“素质教育与立德树人”为主题,围绕素质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大学德育)、教师的师德师风与立德树人、素质教育与“双一流”建设、通识课程教与学、素质教育与工程教育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美国核心文本与课程协会(ACTC)的7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做了会议发言,我校李玉光副校长做《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增强文化素质教育的亲和力和吸引力》的主题演讲,展示我校以文化人和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来自中美两国160余所高校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学习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工作部署、借鉴兄弟高校素质教育先进经验提供优秀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