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5:4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开展的“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4月16日,我校举办了纪检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纪检干部培训班,校纪委为这次培训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施炳丞同志做廉政报告。全校5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就培训目的、范围、日程、形式、考核、组织管理等作以说明。

        潘成胜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目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来看,迫切需要我们加强学习。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在提高素质和工作能力上下功夫。通过培训,要在业务素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方面有较大提高。三是讲求方法,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求纪检干部在学习中要认真学好理论,勤于思考,贵在思考,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施炳丞同志做了题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解析》的报告。施主任长期从事案件审计工作,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审计项目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查办案件、移送经济案件40多起,成果突出。施主任在报告中深入解析了发生大连市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发人深省。理论联系实际,思路清晰透彻,案例丰富多彩,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