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国班戈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3:47  点击量:

        3月6日,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国际合作处处长Karen Mai Jones女士到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英语学院、音乐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宋协毅副校长为来宾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分布、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做了介绍。Karen Mai Jones女士介绍了英国班戈大学的基本概况,并希望与大连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两校间教师、学生的交流活动。随后双方就音乐学院、经管学院、英语学院海外联合培养“3+1+1”“2+2”等学士、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班戈大学建于1884年,是英国最为古老并久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在最近公布的英国大学研究质量评估-----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2014)中,班戈大学参与评估的19个学科均达到世界顶级研究水平。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9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