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百蝶杯”全国物流仿真大赛辽宁赛区荣获第一名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3:55  点击量:

        近日,我校获第三届“百碟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辽宁赛区第一名。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未知量团队(物流151潘昊、陆青枫、毛媛媛,指导教师朱敏捷)荣获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将代表我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队伍角逐冠军奖项;BCM团队荣获一等奖(物流151季嘉慧、郭晓文、毛珊珊,指导教师邱立鹏);朱敏捷老师和邱立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连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财经学院等辽宁省多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参加,进入决赛团队共计12支。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学生充分展现出专业的知识技能、随机应变的发挥能力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