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4:30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在大连市外事办公室领导的陪同下,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长大森昭彦率大田区议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宋协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森昭彦议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及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并希望大连大学与大田区的高校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大森昭彦议长表示,大田区议会期盼加强大田区的高校与大连大学的友好合作,并将努力推进东京工科大学及日本工学院专门学院与我校的专业对接。

        会后,大田区议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日语同传基地、金泽馆及国球馆。

        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与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于2009年签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