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0:14  点击量:

        8月29日至31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新生,他们将在连大这片沃土上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并制定《大连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8月31日是新生集中报到日,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秘书长,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各学院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要求师生做好新生报到的接待工作,以细致、高效的服务,竭诚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保证学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迎新期间,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各学院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精心设计迎新接待工作,通过展板、宣传栏、家长会等形式积极积极宣传展示我校办学实力、人才培养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