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5:34  点击量:

        8月24日上午,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学校秘书长马荣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锦对2017级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以“热情、文明、安全、有序”为宗旨,增强服务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简化办事程序,一切为新生着想,营造“学校就是家”的良好氛围,以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新生及家长的接待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门诊部、博物馆等相关部门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布置了本部门具体工作,马荣霞秘书长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提出具体意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迟克强传达了潘成胜校长在校长办公会专题听取迎新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时提出的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迎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切实做好贫困生的工作及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宿舍、食堂、浴池、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第二,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对突发事件做好预案,及时报送,妥善处理;第三,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加强老生的规范管理。

        最后,马荣霞秘书长对全校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学校非常重视迎新工作,暑期就开始设计策划、沟通协调,各二级学院也要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做好迎新工作,务必精心设计、开好新生家长会。第二,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工作一定要落小、落细、落实,尤其要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做好校园环境及宿舍环境的清理整治。第三,相互配合,协同合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发扬以往迎新工作中好的传统,密切配合,不相互推诿。第四,热情周到,安全有序。这是迎新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此次迎新工作涉及到的六个群体包括保卫人员、接站人员、迎新车辆司机、志愿者、辅导员助理、学院迎新学生团队进行统一培训,以确保圆满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