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语学院教师荣获全国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季军
        文章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0:55  点击量:

        近日,英语学院青年教师张鹏参加了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并获得大学英语组季军。张鹏老师历经校园选拔赛、网络公开赛等环节,从几百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大赛复赛,与来自全国高校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名校毕业的参赛教师同台竞争,以小组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季军。

        本次大学英语组比赛以“智慧设计:搭建通向智慧学习的桥梁”为主题,旨在展现未来所需的具有知识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与技术应用能力的新一代“智慧教师”的风采。张鹏老师以深厚的英文功底和精湛的课堂艺术让来自全国各高校外语同行们领略了大连大学青年教师的智慧和风采。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