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本北九州市市长致谢大连大学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9:44  点击量:

        2017年4月14日,“唱响友谊 2017大连市•北九州市友好演唱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在大连市外办的指导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各相关部门、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演唱会的组织安排工作得到了大连市政府及大连市外办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日本北九州市市长北桥健治先生也特地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对此次活动的倾力奉献。感谢信译文如下:

        大连大学 潘成胜校长:

        “唱响友谊 2017大连市•北九州市友好演唱会”在大连大学的全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交流活动若没有贵校提供如此专业的音乐厅,没有贵校热情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无私奉献,就不会如此顺利举行。看到会场外设置的彩虹门,会场内悬挂的大横幅,舞台上装饰的美丽的鲜花,使我非常感动。大连大学学生合唱团以及大连大学民族管弦乐团优美的合唱和演奏,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弦。

        北九州市和大连市将于2019年迎来缔结友好城市40周年。

        今后,期待两市间一如既往地不断发展各个领域的交流,其中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流将是重要的一项内容。在北九州市与大连市的友好交流方面,希望能继续得到贵校的大力支持。

        最后,祝大连大学繁荣昌盛,祝潘校长工作顺利!

        2017年4月27日

        北九州市长 北桥健治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日语学院金春梅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