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2017年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5:17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师生在校礼堂成功举办了2017年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副校长苑迅、特邀嘉宾、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及学院师生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明功主持。大会首先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宣读表彰决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以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传光”授帽仪式。中山医院护理教学主任陈彬、护士长毕丹,新华医院护士长李玮,护理学院基护教研室主任张迎霞为14级中职及本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护士生授帽。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向全体师生致辞,鼓励同学们继承南丁格尔精神,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学院进行了师生自主编排的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