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台湾铭传大学校长特别助理萧耀文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6:14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校长特别助理萧耀文先生一行三人,在市台办交流交往处魏祎处长等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和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副校长宋协毅首先向铭传大学校长特别助理萧耀文一行三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的现状等。萧助理首先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对大连大学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萧助理也介绍了台湾铭传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希望尽快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经双方协商,就建立友好学校关系事宜达成意向,并对将开展的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具体讨论。会谈结束后,萧助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校园。

        台湾铭传大学是亚洲第一所"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大学,设有管理、传播、设计、资讯(信息)、观光(旅游管理)、教育暨应用语文、健康科技、社会科学、法律及国际学院等10个学院、2个博士点、30个硕士点、36个专业。该校20000名学生中有近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80余国的境外学生,外籍生及大陆学生人数均居台湾私立大学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