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足球队获辽宁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连冠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5:46  点击量:

        4月6日,在“2016-2017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中,我校足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我校第四次蝉联辽宁省冠军。今年辽宁省共有22支高校代表队参赛,在小组循环赛中,大连大学足球队先后以7:0战胜东道主营口理工学院,8:7战胜沈阳理工大学,3:0战胜大连科技学院,7;0战胜沈阳建筑大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大连海洋大学在上半场2:3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不屈不挠、沉着应对,连扳3球,最终以5:3反超取胜。在二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强队辽宁师范大学,在个人技术上略逊对方情况下,充分利用娴熟的整体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以5: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以1:0战胜沈阳理工大学,夺得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