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毕业生质量受到社会高度认可
      ——我校20名毕业生成功应聘金普新区教师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3:11  点击量:

      3月15日,金普新区人社局、事业发展局到我校举办教师专场招聘会。通过初审、面试以及试讲三个环节的考核,最终我校有18名毕业生成功应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另有我校2名毕业生在辽宁师范大学招聘会上成功应聘。

      金普新区2017年面向全国招聘98个教师岗位,分别举办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三场社会招聘会和大连大学一场专场招聘会。此次金普新区在我校举行教师专场招聘会,主要源于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的认可度较高。近几年,金普新区每年都会招聘我校毕业生到新区中小学校担任教师。我校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踏实的工作态度以及优异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新区人事、教育等部门及各中小学等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会做人、能做事,会学习、能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我校每年面向社会各行各业输送大量毕业生,市场和社会是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根据反馈,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很多录用过我校毕业生的企业,愿意持续与我校合作,批量招聘我校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