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获批八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21:48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2016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1号)文件,2016年第二批全国高校共有1180个项目获批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其中我校陈波、郭辉、贾卫平、张敏、王东、王颖洁老师负责的7个项目以及第一批关辉老师的1个项目获批立项。各项目组将与“中软国际”、“智联有道”、“浙江亚龙”、“梦想明天”、“蓝欧科技”、“中锐网络”、“杰创科技”、“达内”等企业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通过首次获批项目的实施,将会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