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督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3:21  点击量:

        近日,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市妇联副主席胡桂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党委副书记王文波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成员。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文波首先汇报了一年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王志强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为手段,以做为目的,结合中央、省市要求和学校实际,坚持学校与学院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国内与国际相结合,设计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学习教育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两个抓手,总结提炼“两学一做”经验,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

        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后,调研组组长胡桂华肯定了我校“两学一做”工作成绩,认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措施细化,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成效明显,具有“高”、“新”、“实”等特点,即,顶层设计起点高,党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求具体;工作思路新、载体设计新,结合学校特色,分层分类指导推进,活动载体覆盖全面;措施落实到位,在体系建设、督导推进、内容形式、对象覆盖上做到了全方位。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经验,把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争取打造成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