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校长信箱反映问题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36  点击量:

        12月23日,潘成胜校长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解决师生在校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主管领导麻凤海、马荣霞及学校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期校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学校网速慢、学生宿舍热水供应不及时、浴池热水供应不足、公选课时间不合适以及图书馆管理等方面。

        就校长信箱中所反映的问题,潘成胜校长指示:一、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协同学校办公室,做好学校网络的排查工作,找出无线上网网速慢的原因,尽快解决问题。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做好学生宿舍热水器功能检查与安全排查工作,保障供应热水,并做好规划增加热水器数量,确保学生随时喝上热水。三、总务处负责,协调开发区供热公司为浴池供热,解决目前学生洗浴热水不足问题,保障学生冬季洗澡热水供应。四、教务处负责,提出方案,彻底解决公选课与专业课上课时间冲突问题。五、图书馆负责,增加图书馆藏书量,加强管理,做好服务,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学习需求。

        潘校长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负责,做好学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希望每位师生员工树立责任心,发现学校公共设施及工作学习中的问题,及时反映,积极营造大连大学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