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5:48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成员一行7人在大连市外办相关人员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护理学院、附属中山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宋协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对大连市外办长期以来对我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谢意。他指出,荷兰在社会保障和养老服务领域取得了许多经验,双方应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应对这方面的挑战。荷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中国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的经验,并在师生交流及学生实习等领域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之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护理学院教学设施和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骨质疏松及康复等病房。双方在共同培养护理专业人才及医护人员交流和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许多共识。该代表团成员还在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医护工作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