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连大校友情系母校携手共进
        文章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4:04  点击量:

        近日,大连大学潍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潍坊东方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今年继川渝校友会、陕西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三个地方校友会,也是我校成立的第16个地方校友会。

        自1987年新大连大学建校以来,连大在先进大学文化的引领下,秉承“让每个人都成功、让每个人都快乐”的核心理念,发扬“立德树人、崇学笃行、兼容并蓄、创新超越”的连大精神,倡导“崇尚学术、崇尚科学”的优良校风,努力培养“会做人、能做事,会学习、能创新”,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涌现出“金牌编剧”高满堂、著名散文作家素素、墨西哥科学院院士董世海、中科院百人计划人选刘振宇、郭方准、国际时尚品牌Dior首位中国设计师李洪波等一批各界精英。他们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和财富,凝练着学校的历史积淀,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层次,更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趋势。他们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并以不同的方式为连大建设献策献力,据不完全统计,连大校友已先后为母校捐赠400余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形成了爱校、荣校、兴校的光荣传统,体现了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