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第六届OFFICE职场达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5:12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大连大学第六届OFFICE职场达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多功能厅举行,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本届大赛得到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自我展示”、“职场知识测试”、“结构化面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全面展示了连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职业素养。特别是在“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与评委们互动交流,评委们还对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让现场观摩的学生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音乐学院的徐雅雯同学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的李庆垚同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王兆毅同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武晓霞同学获得二等奖,同时大赛还决出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以及单项奖2名,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激扬青春,逐梦职场”为主题,通过对学生职场礼仪、职业素养以及办公软件操作等相关技能的考核,让学生熟悉职场的工作模式和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连续六届的OFFICE职场达人大赛为连大学子搭建了展示职场风采、提高职业素养的实践平台,成为我校提升就业指导工作质量的有效载体,日益受到全校学生的关注和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