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化学学科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23:06  点击量:

        10月15日,我校环化学院承办的大连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科高峰论坛在开发区银帆宾馆举行。国内化学领域里的知名专家、学者,环化学院师生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潘成胜在大会致辞,介绍我校概况,并肯请与会家、学者们为我校的学科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连理工大学李杨教授、山东大学郝京诚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刘群教授、烟台大学任万忠教授、沈阳大学杨悦锁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前沿课题做了学术报告。我校环化学院院长孙旭东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化学学科发展现状,学科骨干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专家学者针对目前我校化学学科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