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接见我校首批赴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08:59  点击量:

        8月30日,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亲切接见了我校首批赴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两名汉语教师志愿者。会见中,肖大使指出,科摩罗虽然条件艰苦,但科摩罗人民对华历来友好,科摩罗社会治安安全,空气质量好,志愿者刚刚毕业能来到科摩罗锻炼自己,对人生是一个很好的历练。肖大使勉励志愿者积极适应环境,教好汉语,为中科友谊做出贡献。会见后,肖大使还邀请课堂汉语老师及志愿者参加将于8月31日举办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欢送招待会。

        此次派出的两名汉语教师志愿者来自我校人文学部文学院对外汉语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今后海外孔子学院发展过程中,我校还将鼓励更多热爱汉语教学事业的应届毕业生赴任海外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为国家汉语推广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