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2016届毕业生歌会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0:13  点击量:

        6月15日晚,大连大学2016届毕业生歌会暨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学校会堂精彩上演。党委书记王志强、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锦、团委书记高凯及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首先,我校2016届毕业生组成的革命先生乐队、我校首支摇滚乐队--小草乐队主唱我校2001届毕业生李云龙和十大歌手参赛选手代表奉献了精彩演出,他们的歌声中寄托着对母校深切敬爱,感动了在场观众。

        在随后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14位决赛歌手一一登台献唱,温婉的情歌、动感的舞步、激动人心的摇滚乐,不断掀起现场高潮。国际学院孙晨曦带来的《慢慢》,用富有磁性的嗓音慢慢地向观众演绎他的故事;人文学部王晗蕾的一首《bang bang bang》,激昂的旋律,动感的舞蹈引起观众阵阵欢呼;音乐学院杨伊丽琪带来的《price tag》引爆全场,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邀请了大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著名音乐DJ阿麦,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主持人高朋,大连大学首届十大歌手、小草乐队主唱李云龙、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王晶晶担任评委,他们专业、精彩的点评和对连大学子的激励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杨伊丽琪、孙沥辰、王晗蕾等十位选手荣获2016年度校园十大歌手。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是我校经典的文化活动之一,备受广大学生的关注和喜爱。本届比赛自今年3月初起,共有5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等25场比赛后,最终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