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0:02  点击量:

          6月12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荣霞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明确了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工作职责,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配合,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各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离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马荣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在“安全、文明、有序”的目标基础上做到对毕业生“细心、耐心、暖心”。第二,各职能部门要按学校的整体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工作中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跟踪毕业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第三,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保卫处和学生处三个部门要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对防火、防盗和安全三方面的检查,确保毕业生离校安全、有序。

          王志强书记在讲话中就确保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在明确责任的基础上,务必各司其职、落实到位,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思想教育工作及相关服务工作,出现问题要追究责任。二要周到细致,热情服务。大学生毕业迈入社会是其人生重要节点,是令人终身难忘的,各部门一定要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对于毕业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竭尽全力帮其解决。三要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各部门、各学院要树立全局观念,协同合作,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王书记还在会上就建立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