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9:22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我校友好学校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健行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宋协毅及经管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王志强书记首先向王健行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指出,两校自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友好交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两校能在巩固已有的交流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开拓新的交流渠道,提升交流层次。

        王健行副校长非常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已建立很好的互动机制,两校之间交流也更有广度和深度。随后,双方就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新近开展的“老人服务事业”学科的合作事项展开了讨论。

        下午,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领导与我校往届及本届赴台学生进行了座谈。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创立于1967年,共拥有三个学院18个系,是一所具有人文化、资讯化、国际化的科技大学,并于2006年—2016年连续11年获得台湾“教育部技职校院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