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6年大连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5:18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2016年大连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市征兵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27所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主要领导,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人民武装部,高新区武装工作部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道金,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军分区参谋长张国臣出席会议。

          会上,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和大连大学介绍了工作经验。我校柏丹副校长代表学校在会上做了发言。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注重培育先进的大学文化,构建国防教育整体格局;建立健全保障机制,把好组织领导、宣传动员、服务保障和总结提升四个关口,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关注入伍大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征兵工作无缝式链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工作会议精神,面对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要求,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继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做出贡献。

          按照国家、辽宁省统一部署,我校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分以下四个阶段进行。组织准备阶段,即日起至5月24日,各学院深入动员,指导大学生登记报名;体检政考阶段,5月25日至6月8日,按计划、分批次组织预征人员体检,同步完成政治考核;预定兵阶段,6月9日至10日,完成体检政考双合格人员预定兵,签订发放《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持续征集阶段,6月中旬至9月底,完成新生以及后续报名的大学生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