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药用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实验室获批为大连市发改委工程实验室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0:41  点击量:

        近日,从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5年大连市工程实验室项目资金申报的批复》(大发改审批字[2016]25号)中获悉,由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冯宝民教授主持申报的“药用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工程实验室”获批组建大连市工程实验室。

        该实验室是由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附属中山医院联合建立,主要功能与任务是通过对药用生物资源有效成分的探索、应用和开发,建立药用生物资源活性组分及其活性成分库、活性成分的中试放大制备技术平台和可持续利用技术平台,进行自主研发,并为高校、研究所和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升我市生物医药研发水平,也为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