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做好期中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0:40  点击量:

        4月26日,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本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为以开展专题教研活动为主要内容,主题可为教学改革成果的交流与固化、教研室档案建设、教学内容与方法的研讨与改进、各环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学习与研讨等,教研室可自拟题目、自行组织,学校督导专家组将观摩部分教研活动。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旨在营造教学研究氛围,加强团队交流协作,充分发挥教研室的基层教学组织功能,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对2016年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名师评选、2016年度校级品牌特色专业评选、2016届毕业生毕业审核、2013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强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要做好因实验室改造可能导致教学变化安排,确保实验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