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巡回宣讲团大连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09:34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巡回宣讲团大连大学宣讲会在我校创想宾馆国际报告厅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会见了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硕为团长的宣讲团成员,以及前来参会的大连团市委书记张延松、学校部部长王琳琳。宣讲会由我校团委书记高凯主持。我校2016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团市委书记张延松代表团市委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大学长期以来对团市委、对西部计划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说,此次宣讲会是大学生一次很好的受教育机会,也是一次很好的了解新疆,了解西部的机会,更是一次通过向优秀志愿者学习来引领我们走好人生道路的难得机会。他对大学生提出“青年人要有志于为祖国做贡献,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学生要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服务新疆、服务祖国;要抓住这样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锤炼自己的思想;希望更多毕业时能够扎根西部,从基层工作做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为响应党中央、团中央号召,引导青年到西部、到基层建功立业,更好地宣传西部计划,给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平台,宣讲团成员分别用自己亲身志愿经历讲述了志愿西部的点滴感动和幸福,讲述了一个大美的新疆,温暖的兵团和青春无畏、追梦不止的志愿服务精神,风趣自信的演讲风格,感人至深的志愿经历,让在场的听众对“西部计划”和美丽的新疆有了更深的了解。

        宣讲团团长张硕副书记在宣讲会上简要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概况,并对连大学子发出了“到边疆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盛情邀请。

        此前,我校已有177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69位同学如愿成为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