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辽宁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00:00  点击量:

        3月29日-30日,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部辅导员张军生荣获“主题班会”单项比赛个人三等奖。

        第五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得到全省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全省共有80所高校240名辅导员报名参加。此项赛事分为校内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在校内初赛的基础上,推荐了十名辅导员进入复赛备选名单,辽宁省教育厅从中随机抽选了时祖光、闫颖、张军生三位辅导员老师代表学校参赛。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聚焦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通过辅导员沙龙、辅导员论坛、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培训等多种形式开阔了辅导员的工作视野,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水平,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自信力,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内涵发展和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