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音乐学院、美术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专家初审意见反馈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量:

        3月28日,我校召开音乐学院、美术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专家初审意见反馈专题会议。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2015年国家学位点评议结果、2015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针对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和培养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郑学仿教授针对两个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剖析,并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硕士学位分委员会、导师和所有研究生高度重视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研究生要认真撰写、修改论文,导师、校内评审专家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评审硕士论文,院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把关,以期有效提升研究生的论文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