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美国瓦尔布莱索大学副校长及北俄亥俄大学国际部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外事处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量:

          美国瓦尔布莱索大学副校长及北俄亥俄大学国际部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外事处 发布日期:2016-03-15

          3月10日上午,美国瓦尔布莱索大学副校长杰生卡尔•拉曼博士及美国北俄亥俄大学国际部主任罗西•埃德蒙德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经管学院相关人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宋协毅副校长首先向杰生卡尔•拉曼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发展概况。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增强国际交流、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与欧美知名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更是我校提升国际化层次的重要举措,希望三所学校能以此次会见为契机,逐步开展校际间多领域、多层次的实质性合作。也希望通过双方三校精诚协作,能够带动城市间的深层交流和共同发展,为中美友好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杰生卡尔•拉曼副校长及罗西•埃德蒙德主任由衷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两所学校的主要情况,他们表示,三所学校之间的合作并非一蹴而就,希望通过三方不断的积极沟通、精诚协作,逐步开展校际合作项目,并希望依托美方两校学科优势,首先在经管学院、护理学院开展教师及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会见后,双方就教师培训项目、学生交流项目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瓦尔帕莱索大学位于美国的印第安纳州,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成立于1859年,拥有150多年悠久历史,在美国中西部大学中排名第三,并连续十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中西部地区的顶级大学。瓦尔帕莱索大学提供本科及硕士学位,共有5个学院70多个专业领域,包括文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与基督教学院。

          北俄亥俄大学建校于1871年,位于俄亥俄州的爱达镇。学校有五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药学院、法学院的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比为中西部第五名的大学,该校已经连续6年获此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