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量:

        3月15日,我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和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吉军解读了《大连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明确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的二级组织管理体制,详细说明了各学院(部)在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强调说明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中的责任认定与追究办法。最后希望在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各学院(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我校2016年招生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