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国琛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外事处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国琛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外事处 发布日期:2016-03-15

          3月10日下午,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国琛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在日语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宋协毅副校长对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由国际学院院长辛晏教授就项目运行管理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在国际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后,张国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并与国际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连海洋大学是国家海洋局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的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工、农、理、管、文、法、经、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