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设施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量:

        近日,李玉光副校长带领总务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校园内主要教学设施进行专项检查。李玉光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文科楼、生物楼、医阶楼、网络多媒体控制室、电教楼及化学楼,对教学楼内防水防渗、教室桌椅、多媒体及实验设备、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确保开学初各主要教学设施准备就绪。

        通过检查发现本学期全校各教学楼整体状况较以往有所改善,教学设备、环境卫生基本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新文科楼4楼和5楼大厅学生活动影响教学、医阶外墙存在安全隐患、生物楼墙体渗水、电教楼教室排椅和公告板需统一更换、化学楼教学实验室条件有待改善等。李玉光副校长带领检查组成员在化学楼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发现的问题根据各自职责予以分工,并要求限期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