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温雪琼到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8:15  点击量:

        7月6日,副市长温雪琼到我校就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调研。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总务处长马荣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温雪琼首先来到校内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察看现场施工情况,随后考察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及食堂的运营管理情况。温雪琼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校内日常管理相关制度规范,了解并察看消毒记录、食堂刀具管理等情况。



        查看校内在建工地


        查看学校消防控制室


        查看食堂消毒记录


        温雪琼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学校要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严上加严、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市属综合大学的实力和作用。要将责任压实、任务落细,始终绷紧校园安全管理这根弦,全力守护好校园安全、师生安全,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