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08  点击量: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103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大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信息监控大队刘峰大队长做了题为《网络意识形态规范和高校舆情应对策略》的精彩报告。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娟,我校市校两级网络信息员、学生工作者、学生网络安全志愿者以及学生安全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报告中,刘峰大队长表示近年来,网络信息技术突飞猛进,全球经济社会进入被互联网全面深度“渗透”的新阶段。较之于传统舆论场,网络舆论场中的意识形态斗争形势更加纷繁复杂。刘大队长紧紧围绕文明上网、安全用网、行为规范、舆情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引用国内高校网络安全应对案例,使在场师生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网络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上网、用网的安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