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8:01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部署,学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职员工、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分别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深受鼓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及时组织多种形式的座谈、讨论、交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师生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我们发自内心地为伟大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今后要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教育改革步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办人民满意大学,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