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5:20  点击量:

        6月28日,“大连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会堂举行。毕业生们满载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共聚一堂,在亲人、师长的祝福与期盼中扬帆启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长潘成胜出席典礼并致辞。参加典礼的还有李玉光、宋协毅、吴高飞、柏丹、张祖立、麻凤海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毕业典礼由学校秘书长马荣霞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长潘成胜发表了“与伟大时代同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致辞。潘校长从共同见证了“中国速度”、共同迈出了“连大步伐”、共同创造了“最美青春”三个方面,与2018届学生一起回忆了四年连大学习生活取得的成绩,盛赞“厉害了,2018届连大学子”!在致辞中,潘校长还与大家分享了三个奋斗故事,以表达对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奋斗不负青春,与伟大时代同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谆谆嘱托、真挚祝福和深切期望:通过“连大自己的奋斗故事”,告诉大家做时代的奋斗者,要将小我融入时代发展,以服务国家和人民为己任,以家国情怀托起时代使命;通过“连大学者的奋斗故事”,告诉大家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专注某个领域,以工匠精神为责任担当,以专注执着坚守立业初心;通过“连大学子的奋斗故事”,告诉大家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以向善求真为理想信念,以感恩之心激扬青春力量。

         

         

        典礼上,李玉光副校长宣读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名单及硕士学位授予决议、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及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学校领导和导师代表,分别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研究生、留学生及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授帽。

         

         

        宋协毅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获得辽宁省、大连市以及大连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朱佳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

        毕业典礼在大连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