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举办廉政形势报告会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5:44  点击量:

        4月16日,我校在会堂举办了廉政形势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艳同志来校作廉政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吴高飞主持。

        陈艳同志应邀做了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陈艳同志多年从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既具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陈艳同志在报告中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性。通过典型案例、详实数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六大纪律”,加强党性修养。此次廉政形势报告会,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理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