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研究生>>正文
    • 研究生
      六盘水师范学院到我校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20:22  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艾德春,科技处副处长宁宝权,石开仪教授等一行九人来我校交流。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见面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麻凤海主持。

        孟长功校长代表大连大学致欢迎辞,对六盘水师范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契机,加强校际间的合作,共享优势资源,整合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导师“立德树人”教育与管理意识,将中西部校际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项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突出品牌效应。

        见面会上,孟校长为六盘水师范学院的联合培养导师颁发聘书,祝贺他们成为大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新生力量。最后,联合培养导师深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四个培养单位与学生见面,并签订培养协议。

        六盘水师范学院对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研究生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双向互惠,实现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