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研究生>>正文
    • 研究生
      关于校对2015届拟授予硕士学位学生学位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6:28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5届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及相应信息已整理完毕,这些信息将用于授予学位、印制学位证书、上报学位授予信息。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无误和学位授予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各培养单位务必于2015年6月5日前根据《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对应代码表》校对各项信息。要求学生在《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一览表》电子版中将错误项和空白项修改或填写完整。

          各培养单位根据学生学位授予信息一览表的修改情况,在电子版中直接修改相应信息,若某学生未获得学士学位,则第V、W项分别填“000”和“无”,Y、Z、AA列应为黄底空白,修改完成后,以部门为单位打印,学生本人签字,电子版的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8866961@qq.com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闭